Pages

誠徵103年1、2月的打工換宿者!

步行5分鐘即可到名聞遐邇的赤崁樓與孔廟,二次大戰前南部唯一有現代化設備電梯的林百貨與矗立蘶峻的台灣文學館(古時台南市政廳)更是近在咫尺,福憩位在擁有台南古文化的中西區精華地段。
如果你對台南的悠久歷史及濃厚的人文氣息有興趣,想體驗青年旅社的活力和熱情、也想嘗試經營青年旅社的過程,更喜歡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交流 (截至目前為止,已有50個國家以上的人來福憩住宿過),我們要的就是你!

【打工換宿條件】
1.需期滿一個月以上!一星期可休息一天好好了解台南,一天需工作4個小時。
2.只包宿,其他紅利請隨緣。
3.同一時期只接受兩個,如當期額滿,我們將另行安排。
4.精通中英文,更歡迎有第三語言才能的換宿者。
5.對台南市的歷史人文地理有所了解,或對台南市的歷史人文地理有極大興趣。
6.對人懷有極大好奇心和熱情,喜愛結交新朋友。
7.愛乾淨且負責任的好寶寶。

【住宿環境】
我們提供床位、洗衣機、烘乾機、盥洗設備、沐浴乳、洗髮精、廚房設備、烏克麗麗、吉他…以及濃淳香的咖啡給我們親愛的換宿者/小幫手。

【工作內容】
1.幫忙整理環境,接待客人。
2.發揮你的創意,讓福憩變得更美好 (我們非常歡迎具備美術專長的換宿者)。

如果你有興趣,請填妥下方簡例,或是準備活潑、豐富的自介寄到我們的Email:fuqi.tainan@gmail.com

—Mail內容—
姓名:
年齡/生日:
聯絡電話:
連絡mail:
自我介紹 (包含興趣/專長敘述):
可換宿的日期:
附上生活照:

我們非常期待你/妳加入我們的熱血行列!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06-7034543

台南福憩背包客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