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來福憩專才換宿,讓福憩不留白,青春也不留白!


✨專長換宿小幫手:淺井玲菜

從2017年2月底換宿至6月初,來自日本三重的Lena,原本只是房務換宿的小幫手,下工後的閒暇時間就是畫畫,為了不浪費她的長才,在她離開台南前轉職做專才小幫手。
構想是她對台南的意象及回憶:木棉花、窗花、紅磚。








✨專長換宿小幫手:溫文彤
本身是台南人的wen,暑假以專才換宿的方式在福憩停留了一個禮拜,與老闆討論下創作題材的構想是《台南歷史》,以專業極快的速度就完成了和平館的3D地景圖。





台南安平區特有的半邊井,自清朝時期便存在的百年古井,與隔壁厝一人一半
台灣殖民史

2016年2月的地震,使得和平館的地板多了許多裂縫,經過wen的巧思,這些痕跡變得更有趣。

                                                           ✨專長換宿小幫手:許維真、洪盈甄
兩位高中的好朋友,趁高中畢業升大學的暑假來福憩,在她們身上感覺到,尚未受大學荼毒純真的可愛以及高中生的羞澀,整體的創作是台灣早期的廣告logo,十分的有復古感。
















台南福憩背包客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