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新年快樂!

2012年,重新走進這個大家庭裡。

重新地審視這個環境,重新地認識每一個角落。
讓背包客們到福憩是休息的場所,認識朋友的好所在。

2013年,我們做了一些陳設上的改變...

寬敞的大廳,把整面牆直接塗成淺灰色。為的是增設一面電影牆,而淺灰色正是人體眼睛觀看投影幕的最佳反射顏色。

在大廳的電影牆正對面放上了沙發,讓大家在欣賞電影的同時,還可以舒舒服服地坐著休息。或者是曬著午後的太陽,聽著管家們準備的優美爵士音樂,看本小書或是躺著小憩。



同樣實用的資訊地圖牆,不定期會更新台南市藝文活動資訊。

每個福憩背包客都想與之合照的孔廟牆,淡黃的斗笠燈和寬敞的大廳。

管家個人的小小收藏,很多人也在這裡找到喜歡的書呢!

我們也沿用Logo做了一個福憩章,希望蓋的人都能福氣滿滿。

客廳和廚房連結後,化身成為大家談天說地的好所在。桌上的留言本滿滿的都是旅行者們對彼此的期望和對福憩的印象 - "家"。

廚房和餐桌離得更近,好菜上桌:-)

 還有新增設的現磨咖啡機,來杯黑咖啡,清醒一下腦子吧!

還有免費茶包供大家使用!泡好了咖啡或茶,可以坐在哪裡呢?

 到天井花園坐坐吧!我們將原本髒亂不堪的天井重新設計成木造花園,好好地品嘗咖啡醇和花香吧!

睡了,看見的天井亮著,身旁被老房子包圍,感覺似乎回到了過去...

2013年,我們在年底的希望一一實現,現在住在這的背包客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

想要玩樂時,看電影,喝茶聊天。
想要獨處時,拿本書,花園小憩。

我們歡迎各種背包客入住,或者是你是初學者,想體驗看看什麼是聯合國的感受,或是單車環島的旅行者,更或者,走路環島。只要你在追尋自我的道路上,我們都很高興你能來福憩,當自己家。

每個人都有私密的獨處空間和共享的歡樂天地,只要以不打擾他人生活空間,我們都歡迎你/妳來。


2013年,我們的拼圖還缺你們一角,來吧^^!

台南福憩背包客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