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福憩報馬仔─端午"龍"重登場

相信大家已經吃了為數不少的粽子
肚子脹脹的,就出門走走吧
一起到安平看龍舟比賽





( 2012/06/06 大台灣旅遊網 邱偉誠 )
0
推薦此文章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
2012年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將於6月19日至23日在安平運河熱鬧登場,歡迎全國鄉親來台南看龍舟比賽。(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2012年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將於6月19日至23日在安平運河熱鬧登場。為台南極具特色的文化與觀光活動的龍舟賽,今年的參賽隊伍多達179隊,打破歷年紀錄,盛況空前,歡迎全國鄉親來台南看龍舟比賽,遊覽文化古都台南,歡度端午佳節。
體育處表示,今年度的龍舟錦標賽報名隊數計179隊,突破去年157隊的紀錄,創歷屆新高,其中國際友人參賽隊數也高達16隊,美國西雅圖肯特市龍舟隊更遠渡重洋參與,體驗在文化古都龍舟競速的樂趣。在賽事上以社會男子組大型龍舟參賽隊伍達25隊競爭最為激烈,25支勁旅將爭奪第一名的榮譽及新台幣30萬元的獎金,比賽精采可期。
此屆龍舟賽內容包括水上鬥牛及膠筏競速,將於6月17日在七股鹽山遊憩水域舉行,兩項競賽極具地方特色,共吸引98個團隊參與;此外,體育處也特別從6月16日至6月23日,在安平國中安平館舉辦「娃娃慶端午」活動,藉以宣導幼托整合政策,並介紹台南划龍舟的歷史沿革及端午節各項禮俗,歡迎民眾到場同樂。(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福憩背包客棧